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开展科普行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7:24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同时进一步发挥“健康地摊”主动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6月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走进苏虎街实验小学(启新校区)开展了口腔科普宣教讲座活动。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病科的医生运用牙齿模型与PPT结合的形式生动详细地介绍了牙齿的结构和龋齿的成因、危害及防治方法,对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进行了科普,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口腔疾病与全身健康息息相关,充分了解预防口腔疾病的重要性。口腔医生建议同学们要合理饮食、饭后漱口、正确刷牙、使用含氟牙膏、定期去医院检查,做到口腔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口腔自我保健意识,为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形成自主自律的口腔健康行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呼市口腔医院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