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委托呼市医学会进行临床重点专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16:44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各医疗机构

我委于2015年启动呼和浩特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批准委属3家医院、6个旗县区医院及3家民营医院的23个科室为呼市第一、第二批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以上科室通过三年的建设,在疾病诊断和治疗能力上均有不同程度提高,专科人才梯队逐步形成,现建设周期已满,我委将委托呼市医学会进行评审、验收工作,对达到建设目标且专科能力在呼市地区领先的科室发放“呼和浩特市临床重点专科”牌匾。

2020年我委启动第三批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有委属4家医院的23个科室进行申报,呼市医学会将于近期一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把专业基础好,整体实力强的科室确定为呼和浩特市第三批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请各医疗机构做好评审准备工作。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