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全市免费婚检、孕前优生检查、增补叶酸及新生儿耳聋基因遗传代谢病筛查等服务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16:05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

近年,为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我市构建了涵盖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各阶段的出生缺陷防治体系,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健康绩效。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接受服务,现将我市开展的免费婚检、免费叶酸发放、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及免费新生儿耳聋基因、遗传代谢病筛查服务内容、机构地址及电话等信息公示如下,请各旗县区做好辖区宣传工作,合理引导群众就近选择免费机构。

 

附件:1.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机构信息

      2.免费叶酸发放服务机构信息

      3.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机构信息    

4.免费新生儿耳聋基因遗传代谢病筛查服务机构信息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