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永久性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告(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2-11-02 12:57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永久性方舱医院建设项目

项目概要:建设单位拟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沙良物流园区西侧(X004 乡道西侧,炼油厂专用铁路线南侧)建设呼和浩特市永久性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4455.03㎡,占地面积15375.16㎡,总建筑面积15375.16㎡,设置床位数为868床。

本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bJXaqJxhRQwT2nzXoREpg 提取码:6o2l.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查阅。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即项目厂界外3km的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联系企业获得。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康复街28

联系人:张洪民    电话:13384716568

电子邮箱:826211751@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建设单位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

起止时间:2022.11.2-2022.11.15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