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第二批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 14:51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各旗县区卫健委、委属单位:

按照建设蒙医中医医院“院有专科、科有专病、病有专药、药有专医的发展要求,为了提高我市各级蒙医中医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蒙医中医特色优势,2016年,呼市卫计委启动了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通过申报评审,确定了29个市级蒙医中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通过3年的建设,2019年底建设期满

呼市卫健委研究决定,2020916开始,市卫健委组织蒙医药中医药专家对全市29个市级蒙医中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进行为期7天的评审验收。专家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分表》进行实地评审验收并进行分,拟评出市级蒙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24个(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121日至7日。如有异议,请与呼市健康委蒙中医传承发展联系。

联系电话:04714606625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