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取消赛罕区医院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12 16:07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根据赛罕区人民政府《关于赛罕区医院延期评审有关事宜说明的函》(呼赛政字〔2020165号),因城市道路改造导致赛罕区医院业务用房拆除,该医院另外新建医院正在建设中,目前医院发热门诊已经不具备对外接收发热患者的条件。鉴于以上情况,经研究拟同意取消赛罕区医院发热门诊定点医院资格,该院发热门诊仅作为本院排查发热病人使用。

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许可事项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正式下发起 5 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信函以收信邮局邮戳日期为准)向公示单位反映。

受理部门: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

受理电话:0471-4606825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