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11:30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概要: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沙良物流园区西侧项目规划分二期建设,本项目为一期工程。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381亩,总建筑面积10797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住院楼、科研办公楼、医护隔离楼、配套用房等,设500张床位。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或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HPfkDSIrE3xAwqyU0h_FQ,提取码:5jra

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查阅。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即项目厂界3km的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或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通讯地址: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羊桥南路五里营1

联系人:贾中梅  电话:0471-3598754  电子邮箱:2322237613@qq.com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建设单位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

起止时间2020.9.16-2020.9.29

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