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设置呼和浩特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6 10:05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按照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根据原卫生部《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拟新建呼和浩特市精神卫生中心,现将拟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呼和浩特市精神卫生中心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二级精神病医院

拟设置医疗机构法人代表:云文清

拟设置医疗机构所有制形式:全民

拟设置医疗机构经营性质: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拟设置医疗机构床位数:290

拟设置医疗机构选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沙良物流园区西侧(X004乡道西侧,炼油厂专用铁路线南侧)

拟设置诊疗科目:综合精神科(内含急诊室、心理咨询室)、精神科男病区、精神科女病区、少儿精神科、老年精神科、药物依赖科、精神康复科、工娱疗室,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物理诊断科,消毒供应室、情报资料室、病案室,心理治疗中心、睡眠治疗中心、儿童感统训练中心、康复治疗中心、MECT治疗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现对以上信息予以公示。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许可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向公示单位反映。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公示发布之日算起。

受理部门: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

联系电话:04714606828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