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保障全县临床用血需求,弘扬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清水河县卫生健康委于5月19日至5月21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在县医院住院大楼门前、县政府大楼西侧设置两个采血点,方便干部群众就近参与。活动前期,县卫生健康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解答群众疑问,引导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中,县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带头献血,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医务人员踊跃响应,共计41人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守护群众健康。广大群众也积极加入爱心行列,用热血传递温暖。
为期三天的活动,共有291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99000毫升,有效保障了全县临床用血供应,用点滴爱心汇聚起守护生命的力量。
来源:清水河县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