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7:56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1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传达学习了近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各点位医院要按照实地测评体系指标,结合市、区两级卫生健康委反馈问题,迅速抓好问题整改,聚焦院内卫生、社会车辆不规范停放、就诊人员秩序等难点问题再攻坚、再提升,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会议强调,各点位医院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一把手”责任,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落实,积极调配力量、层层传导压力,稳步推进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让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动起来,形成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干、人人都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充分调动宣传资源,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向来院患者及陪同家属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让文明理念沁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