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2年市政协十四届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0:26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2022年8月5日上午,呼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张雨平主持,王万祥、郝慧霞、邢志远、白莎日娜等12位委员及市卫健委相关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雨平就全委2022年40件政协提案的阶段性办理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就各自提案内容及前期沟通情况等作了发言,各承办科室就委员提出的问题建议,结合我委实际逐一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与委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政协委员与承办科室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委政协提案办理的时效性。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