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调度安排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4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6月2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第5次调度安排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9个旗县区卫健委和委属医疗机构就深化医疗改革、人才培养、医联体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重点专科(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提升、促进中(蒙)医振兴等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卫健委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国家、自治区和我市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呼和浩特市实际,以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落地实施为抓手,坚定不移、科学有序地推进工作,实现首府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完善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各类方案措施,制定重点任务清单和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突破的责任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