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3 19:58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月20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青城公园南门举办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刘院君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多角度的关爱服务,不断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防诈骗宣誓活动,多支老年人文艺队伍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老年人宣传和普及防诈骗知识。工作人员重点向老年人宣传养老诈骗特点和常见的诈骗形式。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以及市第一医院的专家还在现场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