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清水河县卫健委多措并举为创城助力

发布日期:2022-05-20 11:36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文明于心,创城于行”。清水河县卫健委把创城作为重要的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为创城助力,形成全民共创文明城市合力。通过创城让城市管理更精细、人居环境更宜居,不断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年5月17日下午,清水河县卫健委联合花园社区深入所包文化巷片区、旧物资局大院集中对垃圾死角、墙面“牛皮癣”小广告、区域乱摆乱放、垃圾桶脏乱不闭盖等卫生“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和整治。同时,入户进行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物业管理与县城风貌建设等基本知识,广泛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提高广大市民创城意识和责任,树立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都是创城的主体”的思想,使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清水河县卫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