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4 13:05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5月13日下午,按照市卫生健康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市委书记蜕变的灵魂——陕西省榆林市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该片选取陕西省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案例,由当事人现身说法,完整揭示其违纪违法过程,深入剖析其心里蜕变路径。胡志强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观念,背弃党的宗旨,“四个意识”个个皆无,“六大纪律”项项违反,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相互交织,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坏,最终身陷囹圄。

通过观看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教育引导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守好廉洁从政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