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召开党建引领“监督与服务并重 保障首府人民健康”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8:24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按照市卫健委党组安排,为探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路径,推进基层党建联合发展,2021年6月10日下午,呼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建引领“监督与服务并重  保障首府人民健康”共同体成立大会。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公立医院党建办主任,市卫健执法支队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市四区卫生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联络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党建引领“监督与服务并重  保障首府人民健康”共同体《章程》和《联席会议制度》,签订共同体协议书。与会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及卫生执法工作中的亮点和面临的问题,对推进市、区两级卫生执法党建共同体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指出,党建引领就是要以“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引领工作,开展好对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卫生的督导检查,更好地保障百姓的身体健康。公立医院党建办主任对共建目标进行了具体解读。

市卫健执法支队书记强调,要以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为中心,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围绕“六进”普法宣讲工作经验交流、疫情防控、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等重点工作,着眼工作实效,将卫生健康执法业务工作和党建引领同步融合开展。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