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清水河县卫健委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8:23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根据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和清水河县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2021年6月10日,清水河县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在清水河县华融生活广场和客都超市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宣传周活动主题,大力宣传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合理膳食、传染性疾病预防,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加强个人锻炼、规律作息和充足睡眠,增强自我预防和保健技能。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宣传活动发放健康手册100余份,提升了群众食品安全理念和素养,进一步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清水河县卫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