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赴呼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18:22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6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一行来呼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呼市妇幼保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室工作人员和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呼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向纪检组汇报了呼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举措,简要介绍了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从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健全监督机制打造风清气正医院环境、丰富教育载体提升学习效果、规范问责巩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五个方面汇报了医院开展的相关工作。

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在座谈中对医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长期以来积极配合支持驻委纪检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妇幼保健院班子团结有担当,是一个讲政治、能干事的领导集体,带领医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排查梳理风险点,特别是针对医药产品采购使用中的“提成”“红包”等医疗行业的共性风险点,要切实加强防控,做好监督检查;纪检监察部门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提醒教育,抓早抓小,持续优化医院政治生态,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常态化。

(呼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