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联合慰问送温暖,携手抗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06-11 18:16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6月9日下午,自治区第三医院、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组成联合慰问组,先后来到昭君大酒店、祥泰酒店、香江大酒店,看望慰问国际航班分流人员隔离酒店驻点心理专家,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鲜花、粽子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医务工作者的心坎上。

在慰问现场,自治区第三医院副院长、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与奋战在隔离酒店的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不辞辛苦的敬业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现场心理专家表示,感谢自治区、呼市两级领导的关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会严格遵守隔离酒店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心理疏导、心理咨询及心理危机干预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与全社会一道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呼市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