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自治区政府“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督导呼市妇幼保健院“两纲”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0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4月27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第二组在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徐睿霞、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陪同下,莅临呼市妇幼保健院就“两纲”实施工作作了调研督导。

督导组以实地访谈的形式分别赴呼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基地、精准医学实验室、母婴健康服务部、产房了解了儿童保健管理、新生儿疾病筛查、围产期保健服务与管理及“两纲”具体工作实施情况。重点围绕儿童心理疏导、低体重儿护理、产后康复、孕妇瑜伽等特色服务项目作了现场了解。

呼市妇幼保健院表示,医院将继续按照“两纲”精神建设好妇女儿童服务阵地,保障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持续推动“两纲”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呼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