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召开委系统文明交通整治提升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1:20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首府文明城市形象,优化道路交通秩序,使城市交通更文明、更安全、更畅通,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4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委系统文明交通整治提升行动部署会。委机关分管领导、各科室长,委属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委属各单位要按照《呼和浩特市文明交通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要求,成立交通委员会,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整治提升行动工作。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呼和浩特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列为各单位党委(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号召党员干部学交法、守交法走在前、做表率。组织单位驾驶员、交通参与者签订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交通文明秩序承诺书,向组织作出承诺并付诸实践。对公安交管部门通报的本单位违反交通法律法规人员进行约谈、教育,视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与评优受奖挂钩。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文明交通整治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疏堵保畅”、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文明交通整治提升行动,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另外各单位要任务明确,责任到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化工作标准和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将每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