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防控疫情勇担当 军地合力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02-23 15:51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呼和浩特警备区副司令员郑永光一行将一面书写有“防控疫情勇担当、军地合力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以表达市卫健委长期对军队工作的大力支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和相关委领导参与了授旗仪式。

首先,警备区副司令员介绍了历年来市卫健委对警备区工作的支持,尤其是一年来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市卫健委从征兵体检到军队疫情防控指导都给予警备区很大帮助。快过年了,他特地前来道一声感谢,送一面锦旗。

随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表示军民共建、军民融合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更是卫生健康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市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尽力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拓宽双拥领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为军地共建平安和谐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