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蒙医药学会、呼和浩特市中医药学会筹备会在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5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呼和浩特市蒙医药学会、呼和浩特市中医药学会筹备会会议于2021年2月7日在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及蒙医药学会、中医药学会筹备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定了两个学会的学会名称、办公地点;章程(草案);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提名名单;个人会员、团体会员、理事推荐条件及名额分配。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提议。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强调了呼和浩特市蒙医药学会、呼和浩特市中医药学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及愿景。

(科教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