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境外入呼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防控要求

发布日期:2021-01-16 14:35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1.境外入呼人员

第一入境点为我市的境外来呼人员和国内高风险地区来呼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一入境点不是我市且入境时间不足21天的境外来呼人员,由所在社区监督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满足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由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国内中风险地区来呼人员必须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有效证明和绿色健康码,并进行14天健康监测;国内高风险地区来呼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