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妇幼卫生服务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2:09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按照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计划,为全面了解呼和浩特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目标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妇幼卫生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高妇幼卫生监测数据质量,根据《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2020年上半年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自2020年8月3日开始,由呼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葛明为组长、妇幼科副科长与呼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为副组长,并抽调市妇幼保健院群保和质控科项目专员组成的检查督导组,对呼市9个旗县区的助产机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书面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法,对各助产机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妇幼卫生年报工作质量、妇幼重大项目、母婴安全及爱婴医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导组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给予了现场指导,要求各助产机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要认真履职,将工作落实到位,根据检查意见反馈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妇幼工作服务质量。

(呼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