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峰一行赴清水河县对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4 15:49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0年9月10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峰一行4人,赴清水河县对医疗机构基本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内蒙古自治区项目办联系人特木其勒图、云丽琴,清水河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县卫健委、红十字会、县直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以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9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清水河县医院、中蒙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对全县医疗机构人员技术、医疗设备、重点学科发展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进行了实地察看,县医疗机构负责人现场全面地介绍了各医疗机构的基本情况,初步了解了全县医疗机构的现状。

9月11日上午,在党政大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座谈交流会,参加调研的人员全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清水河县委副书记主持。会上,清水河县卫健委主任就清水河县医疗机构总体情况和短板作了详细的介绍,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益事业部部长介绍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项目情况,从项目背景、项目板块、项目行动、项目资金、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双方在充分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根据实际情况,从医疗机构的人员服务能力、设备使用情况、信息化建设、医院管理、阵地亮点及短板多方面多层次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清水河县委副书记指出,将进一步整体研究探讨,既要补短板,又要谋发展,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进一步对接,尽力而为,逐步探索,有针对性地实施公益活动。

(清水河县卫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