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教师节来呼市卫生学校慰问师生

发布日期:2020-09-14 15:46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为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呼市卫生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9月10日上午,市卫健委书记来呼市卫生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市卫健委书记党组云文清在学校党总支书记和学校纪检书记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师和学生。每到一处,他都向辛勤耕耘在卫生教育第一线的学校教师问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在卫生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广大教师们为呼市卫生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为呼市卫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