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15:42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9月4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试点工作联席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出席并讲话,试点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解读了2020年试点重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研讨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市卫健委副主任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把试点工作列为市域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重点内容,各成员单位也围绕试点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是试点建设非常关键的一年,各单位要勇于克服困难,主动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工作亮点。会议还对国家调研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疾控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