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老龄办迎“八一”关心关爱光荣院老人

发布日期:2020-08-05 17:04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老军人,宣传拥军爱军思想,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尊老敬老良好氛围。2020年7月29日,市老龄办党支部来到土左旗察素齐镇的呼和浩特市光荣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孤老复退军人,开展“保险保障,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把市政府为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最新政策带到了这里,市人保工作人员为光荣院老军人详细解读了老年人意外保险的理赔、办理程序。

今后,呼和浩特市老龄办将继续加大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力度,通过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对光荣院老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市老龄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