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对呼市第一医院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31 13:33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0年7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医政医管科科长一行,对市第一医院创建三甲医院、创卫以及鼠疫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医院对重点工作的汇报,并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卫健委副主任强调,创“三甲”、创卫及鼠疫防控工作是当前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实行周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在完成重点工作的同时,日常医疗工作也要抓实抓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按照督导组指示精神,医院各科室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明确各项工作的目标与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好“三甲”医院创建、创卫、鼠疫防控及日常医疗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让患者享受到更加安全、有效、便捷、优质、满意的健康服务。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