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对清水河县医院开展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30 17:4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妇幼科副科长和专家组一行对清水河县医院开展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主要采取听汇报、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及理论技能随机提问考核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就县医院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基础建设、组织管理、人员和设备的配置、制度建设、服务技能、业务管理及感染预防与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

清水河县卫健委和县医院主要领导对检查组的指导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近期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两个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中心建设工作的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保障母婴安全。

(清水河卫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