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内蒙古自治区考核组赴清水河县考核评估2019年度健康内蒙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17:0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2019日,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考核组对清水河县2019年度人民健康状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估。考核组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邸星带队,自治区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卫健委副主任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考核。清水河县政府副县长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方式,重点就健康内蒙古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振兴蒙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评估。对有关资料查阅后,深入清水河县医院、中蒙医院、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关第一小学、税务局并进村入户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清水河县卫生健康委以本次综合考核为契机,把准工作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促落实,以落实促发展,全面推进卫生健康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切实解决好卫生健康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清水河县卫生健康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