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17:0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191223日,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带队,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一行10余人对新城区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督导调研。新城区委政法委、卫生健康委等12个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督导调研汇报会。

督导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新城区试点工作整体汇报,与多部门召开试点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督导调研组深入成吉思汗大街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新城区落凤街小学、新城区社区矫正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心理咨询室、心理辅导室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落凤街小学畅心园工作室及体感训练课,在矫正中心了解社区服刑等重点管理人员的团体心理辅导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新城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希望新城区继续加大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力度,在现有成绩基础上拓宽思路、大胆创新,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疾控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