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钢铁路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 对呼和浩特市第三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1:08 来源:呼市卫健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为扎实做好医疗、教育、清洁、交通、取暖等民生工作,真实掌握第一手资料情况,推动人大工作有效开展,12月17日上午,钢铁路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沈玉萍、赵鹏、房宗森等一行14人到呼和浩特市第三医院进行视察调研。

市第三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医院中医康复特色医疗,应用中医药、针灸、推拿、按摩等特色疗法重点进行了介绍,医院通过对内、外、妇、儿、五官、皮肤、疼痛及男科等各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进行有效治疗,在满足临床各科疑难病症诊疗需求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专科专病特色。但医院目前面临着医疗机构人才队伍落后、药品品种不足等问题。

人大代表赵鹏肯定了多年来医院给回民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医院在今后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促进资源整合,加强医疗机构之间上下联动,扎实推进医联体建设,把康复理疗工作做得更好,吸纳更多的康复患者前来诊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舒适的就医条件。同时他也提出,通过调研了解民情民意,希望今后多搞这样的活动,钢铁路人大工委将把基层所反应的问题逐级反馈。

(呼和浩特市第三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