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6 16:27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重大的政治问题、经济问题和公共安全问题。为保障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19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及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围绕“最严谨的标准”,2019年12月11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级食品安全专家王齐田教授进行食品安全标准的宣贯讲解,与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标准相关人员、检验机构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

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食品安全标准是食品安全的基础。通过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使食品安全标准工作人员以及各企业、各检验机构相关人员能够不断熟悉和深入了解食品安全标准知识与现行法律法规,能够更好的推进全市食品安全标准工作连续、顺利开展,真正把食品安全这一“天大的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面提升呼市食品安全法治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