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2指导组督导检查呼市妇幼保健院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11:5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191119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2指导组副组长许成亮、成员薛小花、海明亮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云文清、公立医院党建办副主任解希帝的陪同下,来到呼市妇幼保健院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呼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赵锦明对呼市妇幼保健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支部接受了指导组的检查,同时组织了考试。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云文清对呼市妇幼保健院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医院下一步着重开好组织生活会,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主题教育与创建三甲医院结合起来,与临床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进全院各项工作。

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2指导组副组长许成亮对呼市妇幼保健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呼市妇幼保健院的主题教育开展的有特色,有特点,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为百姓做了一些实事。今后,要使主题教育不断深入人心,形成制度,形成常态化,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