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参加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27 11:3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团委组织医院手术麻醉科、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参加了由内蒙古卫生健康委主办的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涵盖了应急救援、健康促进、脱贫攻坚、关爱行动、心理援助等专业领域的多项服务内容,在院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的“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建设健康呼和浩特”志愿服务项目从9个盟市5家直属医院及医科大学2家附属医院共25家医疗机构推荐的43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院团委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医院志愿服务项目的创建、实施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院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服务首府百姓的能力。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