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小儿药浴特别为患者准备预防感冒药浴疗法

发布日期:2019-11-15 11:2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古谓“有病早治,未病先防”说明强身防病的重要性。要强身,关键在于保健。因此,一要加强体育锻炼,二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才能防患于未然,人们才能少生病。

感冒高发季,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蒙医治未病中心提倡蒙医治未病理念,特别给小朋友们准备了预防感冒药浴方,可以提前预定,也可以随时过来保健预防。

药浴药包功效是预防感冒,提高自身免疫力。适宜人群为有感冒症状的所有人群,也可用于提前预防保健。蒙医治未病中心治疗项目包含成人药浴小儿药浴美容药浴穴位按摩整骨特殊按摩艾灸温针灸针灸督灸穴位贴敷等疗法。蒙医治未病中心区域由药浴疗法治疗区住院部综合治疗区组成,中心覆盖面积大约4千平方米

(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