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市妇幼保健院赴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三小学参与“微行大爱”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2:1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提升校内儿童整体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三小学于20191011日组织开展了“微行大爱--‘呵护春苗 童享健康’爱心呵护包主题公益活动”。呼市妇幼保健院应呼和浩特日报党支部的邀请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呼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为第三小学的孩子们认真地讲解了有关维护口腔健康的相关知识并为孩子们系统的做了口腔检查。对于存在口腔问题的孩子们,医生提供了诊疗建议及平时生活和饮食的注意事项。孩子们测量了视力,并为孩子们提供了预防近视的方法及保护视力的注意事项为孩子们检查了甲状腺测量了身高、体重及血压。

活动让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三小学的孩子们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为提升儿童整体健康水平奠定了基础,受到了第三小学所有师生的一致好评。

呼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