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国家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药具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莅临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现场质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 12:1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1017日下午,国家计划生育药具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家组一行在玉泉区卫健委领导陪同下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药具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质控检查。

呼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医院副院长就呼市妇幼保健院药具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专家组对呼市妇幼保健院的药具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质控检查,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合理性、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在质控检查中针对医院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方面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促进了呼市妇幼保健院避孕药具不良反应检测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呼市妇幼保健院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质量,保障医院监测工作顺利进行。

(呼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