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培训基地专家组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19-09-30 13:0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925日,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副秘书长黄金虎等一行3人组成的专家组玉泉区兴隆巷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培训基地”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分会秘书长王敬国、玉泉区卫健委副主任及基层科科长陪同。

玉泉区兴隆巷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向专家汇报了兴隆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蒙中医特色、人才建设、培训设施、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听课、访谈等方式,对中心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中心带教老师试讲后,专家组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中心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中心主任表示,创建培训基地工作是中心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提高认识,积极落实,在创建工作中锻炼队伍,提升社区卫生服务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

(玉泉区中蒙医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