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莅临土左旗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2 12:5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20199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妇幼科副科长、北京妇幼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内蒙古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呼和浩特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新生儿科主任莅临土左旗人民医院,进行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医院院长等人随同督导检查。

土左旗人民医院院长向专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后,专家组一行到妇产科门诊、妇产科病房、儿科病房、新生儿科病房,医院在现场进行工作汇报、抽查病例并对医务人员进行了病人发生突发情况应对措施的考核。

督导检查后,专家组成员对医院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医院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诊疗技术、确保医疗安全等方面提出新要求:一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救治服务,做好转院前工作。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多派出学习新的医疗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土左旗卫生健康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