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16:3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910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校副校长主持,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表彰了张守正等28名优秀老教师。校领导班子为受表彰老教师代表颁奖、献花,并为每位受表彰老教师送上爱心体检卡。

获奖教师代表王老师表示,今后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将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将一片赤诚奉献给学校,本着勤奋、向上、敬业、乐学的态度,用奋斗和追求为学生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用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党总支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再做贡献,再谱新章。广大教职工以优秀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崇尚师德,争当先进,共同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呼市卫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