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基层职工中秋佳节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9-11 16:2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温岚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玉泉交管副大队长,呼和浩特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玉泉区总工会主席玉泉区总工会副主席来到玉泉区中蒙医医院进行慰问。

玉泉区中蒙医医院书记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的节日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对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温岚同志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为医院的职工带来节日的慰问,对医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辛苦工作在最一线、最基层的职工带来节日的祝福。                    

礼物从包装到内容,都充分体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对基层职工的爱护和关心,医院的每一位职工都为之深深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安排,爱岗敬业,砥砺前行,为基层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玉泉区中蒙医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