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李银凤荣获第七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第九批“草原英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06 16:2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830日,第七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在包头拉开帷幕,美丽的草原再次迎来一场盛大的人才嘉会。

开幕式上,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致开幕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为“草原英才”代表颁发证书并讲话。本批“草原英才”工程共评选出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62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1个,“草原英才”个人126名,引领支持计划人才项目9个,第1批领军人才9名。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李银凤副院长再次荣获此项殊荣,并作为代表在开幕式受到表彰。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指出:内蒙古潜力无限、大有可为、求贤若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渴求人才的初心不变,坚定广纳人才的诚意不变,坚守服务人才的承诺不变,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期待广大外乡精英选择内蒙古,欢迎各位“鸿雁嘉宾”回家乡考察投资、创新创业,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以“汇智亮丽北疆·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一心多点”柔性引才格局,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聚集内蒙古,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