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副主任张一帆莅临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06 16:2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9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和科教科科长莅临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及新学期学校的工作情况。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学校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检查了学生教室、实训楼、宿舍、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发展寄予期望,同时对学校的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学生人身安全、教学环境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

(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