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台湾专家陈玉枝博士莅临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进行护理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19-08-07 11:2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在第三届呼和浩特市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班召开前夕,2019724日,台湾陈玉枝博士莅临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在护理部的陪同下,对医院临床护理业务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深入医院肾病学科、普外一科对抢救药品仪器设备管理、病房管理、院内感染管理、病人安全管理、护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照台湾医院护理工作标准,对市第一医院当前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一进行了指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同天下午,陈老师与全院50余名护士长座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逐一耐心解答,进行针对性指导,解除了大家在护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疑惑。与此同时,她还就医院护理人力资源配置、护理质量控制管理、护理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做总结讲话。她对陈博士悉心的帮助,耐心的指导全院护理工作,为护理人员传授新知识、新规范、新要求的精神和举措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和创新,加强相关工作的管理,切实把护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安全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