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集通铁路沿线巡诊医疗队​不畏酷暑持续进行义诊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11:2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由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组织的集通铁路沿线巡诊医疗队已于720日到达赤峰好鲁库站区,义诊期间医院副院长来到站区代表市第一医院院长给予医疗队亲切的慰问,并要求医疗队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集通铁路的一线职工带去市第一医院最好的医疗服务,医院的良好形象树立在铁路沿线。

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嘱咐各位专家要细致地治疗和处方,为患者建立完善的健康档案,合理指导患者日常用药和保养,把工作做在前头。治疗的同时,一定要搞好预防保健,帮助沿线铁路职工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同等重要的事情。医院副院长慰问期间,亲自参加了多个站点的义诊活动,为患者答疑解惑,耐心诊治。

集通铁路沿线义诊专家医疗队在巡诊期间,不畏酷暑,在恶劣条件下坚持工作,把市第一医院的医疗服务带给了千里集通铁路的职工们,大家所到之处铁路职工们都夹道欢迎,医院的良好形象树立在了铁路沿线。自医院与集通铁路集团合作义诊后,市第一医院的医疗技术广受各级铁路职工的好评,来医院就诊与体检的铁路职工大幅增加。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