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玉泉区中蒙医医院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11: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731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傲木格率调研组一行深入玉泉区中蒙医院,对医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玉泉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玉泉区卫健委副主任、工会主席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武天祥创新工作室、名医工作室、儿科、乳腺病科、智能化颗粒药房等科室建设情况,玉泉区中蒙医医院对调研组需要了解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随后在座谈会上,玉泉区中蒙医医院院长向自治区总工会汇报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继承创新蒙中医特色等情况。院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工会组织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开展的各项活动情,以及工会组织发挥党联系职工和群众桥梁纽作用。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医院的整体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后,对玉泉区卫健委、玉泉区中蒙医医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玉泉区中蒙医医院工会组织把党和政府的牵挂、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广大职工的服务工作。

此次自治区总工会来玉泉区中蒙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医院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今后,医院工会将会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努力提升工作品质,增强吸引力、疑聚力,发挥桥梁与纽作用,做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玉泉区中蒙医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