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做好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3 17:1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落地呼和浩特,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校、高职、高专(独立院校)2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锦标赛。为做好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卫生保障工作,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2019724日,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和林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比赛场地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的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开展全面监督保障工作。

卫生执法人员重点对校内集中设施供水和直饮水卫生、学生宿舍、洗浴卫生、传染病防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现场查看了学校饮水机和水质检测报告,要求学校加强饮用水的卫生安全管理,保证净化过滤饮水机的正常运转,索取涉水卫生安全产品的相关检测合格证明;加强运动员宿舍的通风换气,保持内外环境整洁;做好浴室、理发店等场所的卫生清洁、保洁工作,确保学校饮水、住宿场所、传染病防控等各项卫生安全。

锦标赛期间,属地监督机构也将加大巡查力度,持续提升公共卫生监督保障,全力保障运动会的顺利召开。

(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供稿)